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9-05-22 09:0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全省启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意在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员工及代理人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从而遏制非法集资高发、多发、蔓延的势头。

活动期间,公司特别设立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从宏观把控和细化执行两方面着手统筹落实,确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分公司各部门、各中心支公司、各营业区积极落实通知要求,通过在职场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制作、转发微信公众号,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对内外勤员工宣传非法集资活动的各种危害及识别方法,确保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同时,公司还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众多的优势,组织员工、代理人走向街头、社区发放宣传手册,主动向广大群众介绍正确的理财途径,加强识假防骗的能力,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活动,公司营造出“人人远离非法集资,人人参与防非打非”的氛围。广大员工也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及表现形式,牢固树立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意识。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