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渤海新区支行举办“金融知识老年大讲堂”活动

2019-05-22 10:1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防范金融诈骗,保护下去老年人的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规避风险的金融意识,近日,渤海新区支行在黄骅市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一场“金融知识老年大讲堂”活动。

活动开始,支行理财经理围绕“账户安全”为主题,通过分析电信诈骗、微信朋友圈、无线网络连接和网络平台购物等多种案例,向在场的老年朋友们揭秘诈骗基本特征、惯用手法和常见骗术,同时,提出防骗建议,引导老年人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和账户安全。此外,还对假币识别、老年专属金融产品等方面做了讲解。老人们听的聚精会神,在现场问答环节,提出很多与自身利益切实相关的问题,支行工作人员一一详细耐心解答,得到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支行为老人发放宣传折页,提醒老年人遇到关于账户问题时,随时翻阅,避免被骗。老人们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都表示回家以后要对老伴进行转培训,对支行工作人员的耐心周到的服务表示赞许,并期待下一次讲堂活动的举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