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积极参加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9-05-23 16:0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20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肃宁县支行、肃宁县金融工作办公室和窝北镇人民政府主办,驻肃宁县各金融机构参加的“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在肃宁县窝北镇庙会现场举行启动仪式。

image.png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以“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守好钱袋子,千万莫上当”等为宣传口号,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针对低净值人群的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引导其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维护金融安全和稳定。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人民银行沧州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肃宁县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别为启动仪式致辞,人民银行肃宁县支行行长宣布启动仪式开始,而后共同按下启动球按钮,标志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启。

image.png

启动仪式后,各金融单位在现场进行宣传,向群众发放《防范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宣传手册》以及《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爱护人民币 反假人民币》等宣传折页,讲解人民币识假方法和反假、防假常识,介绍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防范策略,以身边人、身边案引导群众要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好“钱袋子”。

中国银行肃宁支行作为人民银行肃宁支行党建共建单位,高度重视启动仪式的开展,行长、主管行长带队参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电信诈骗表现形式和防范策略,得到在场领导的充分肯定。在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中,该行将全力支持,鼎力配合,深入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乡村、进学校、进社区”活动,让更多群众掌握更全面的金融知识,接受更深刻的风险和警示教育,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金融力量,树立中国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中国银行河北沧州肃宁支行赵俊铎供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