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荣膺“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奖项

2019-05-23 16: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举办。百年人寿凭借品牌建设的创造力和影响力,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膺“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奖项。此次获奖也是百年人寿连续第二年摘得此项荣誉。


本次活动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企业报》集团、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主办,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搜狐网等权威媒体参与报道,是国内较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评选活动。


自2009年成立以来,百年人寿始终坚持科学稳健的发展策略,聚焦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竞争力,拓展企业市场份额,积极打造保险业优秀品牌。百年人寿积极通过产品创新引领业务发展,让产品成为公司跨越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产品转型顺势而为,创新亮点释放潜能,多款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喜爱。此外,百年人寿在效率上、业务模式上进行更多提升,推动价值创造。百年人寿主动投入科技运用,率先在服务端全面改造升级,通过搭建微服务平台增加应用稳定性,引入线上人脸识别系统提高业务审核效率,打造“直付先赔”服务品牌凝聚优势理赔服务等一系列服务升级举措,获得市场和业界肯定。


百年人寿的高速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百年人寿连续四年荣膺《中国保险报》评选的“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再次凸显百年人寿在中小险企中的强势竞争力和纵向进阶的巨大潜力。此外,百年人寿获得“优秀新锐保险公司”、“年度卓越价值经营保险公司”、“新时代金融机构成长奖”“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品牌”等荣誉称号。同时,百年人寿坚持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满足日益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多项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服务日渐赢得客户认可,行业地位和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


百年人寿始终奉行科学的发展观和品牌战略,坚持用发展塑造品牌,用品牌影响发展。在公司日益壮大、全面提升的基础上,百年人寿将不断加强品牌建设,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的深度与广度,打造值得行业和客户信任的保险品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