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系列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2019-05-23 16:2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全体党员、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意识,促进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于近期开展了“严守纪律、廉洁从业、创先争优”反腐倡廉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影片《特别追踪》,警示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家庭,莫要一知足成千古恨。二是举办“邮行隽影,与党同行”摄影大赛,通过记录党员工作的点滴,提醒广大党员时刻牢记身份,坚守道德底线,不碰法律红线。三是开展“反腐合规承诺书在心中”活动,动员广大干部员工手抄《反腐合规承诺书》内容,切实将条例牢记心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四是组织分行机关140余名党员参加党风廉政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

此次活动增强了该行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营造了学廉、思廉、促廉的良好风尚,提高了广大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能力。下一步,邢台分行将以“严”字作为执纪标准,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分行党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到位。同时,把党员干部教育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违纪问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