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巨鹿县支行组织员工爬山活动

2019-05-23 16:3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增加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对生活、工作的热情,同时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5月18日,邮储银行巨鹿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前往七步沟开展户外爬山活动。

爬山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涨、欢歌笑语,有几位落在队伍后面、面对漫长路程却步的同事,也在同事们的相互加油鼓劲中坚持走完了全程。成功登顶后,大家欢呼雀跃,山顶上充满了胜利的喜悦气氛,所有的劳累似乎都烟消云散,只剩下满满的自信与自豪。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员工恒久的耐心和坚强的毅力,更充分体现了该支行是一个勇于面对困难、接受挑战、爬坡过坎、能打硬仗的坚强集体。

活动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勇于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为该行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