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栾城支行:把金融知识送到村民“家门口”

2019-05-23 16:3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晚上7点半,城朗村慢慢笼罩在夜色之中,村民们也都陆续回家吃饭,但是有这么几个人还在村口忙碌着,耐心为村民们讲解金融知识。这是今年邮储银行石家庄栾城支行开展的“送金融知识下乡”的活动场景。

为了更好地服务好“三农”客户,邮储银行栾城支行的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深入西高村、故意村等十余个村庄,利用晚上等村民在家较为集中的时段来到村中宣传,向村民们讲解反假币、反洗钱、征信、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和邮储银行支农惠农的贷款政策,并针对村民们的疑问给予耐心解答,将金融知识与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了解情况。

邮储银行栾城支行旨在通过这种零距离、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金融知识,提高信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学会利用金融资源脱贫致富。下一步,栾城支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三农”的定位,通过开展多形式、多角度的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向广大村民送去更多的金融知识,为营造良好的农村金融环境提供有力支持。(高雅伦)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