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旺季生产做先锋”争先创优活动

2019-05-23 16:3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全行党员“勇立潮头、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于2019年3-4月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带头 旺季生产做先锋”争先创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动员部署、学习讨论、承诺践诺、践诺检查、活动总结五个阶段推进完成。各党支部按照市行党委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在学习中对标,结合新时代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从纪律规矩意识牢不牢、精神士气高不高、责任意识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工作实绩突不突出、模范作用明不明显等方面查找自身差距,同时围绕本职工作履职情况、如何在旺季生产和落实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方面发挥党员“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等方面展开广泛讨论。全行党员针对自身查找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结合本职岗位,从精神风貌、工作作风、工作实绩、作用发挥四个方面做出了个人承诺,并积极践行。期间各党支部对党员履行承诺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就每名党员的践诺表现做出评定结论。

通过本次“我是党员我带头 旺季生产做先锋”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全行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营造了党员争当先锋的生动局面,激发广大党员切实把能力素质提起来、把工作责任扛起来、把干事劲头鼓起来,以实际行动带动全行员工坚定发展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为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实现2019年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通讯员 赵冰洁)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