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沧州邮储银行与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2019-05-23 16: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案防管理工作,引导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理念,提升银行从业人员廉洁自律意识,5月1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沧州市分行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沧州市分公司联合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约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南宝新同志专题授课,南部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信念坚定坚守底线,担当有为的优秀金融干部》为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大量的视频对预防职务犯罪进行了详细讲解剖析,以案释法、辨法明理,为与会干部职工打免疫针,敲警示钟,上廉政课,促进该行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夯实。

培训结束后,该行纪委书记张斌同志做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要时刻保持清醒,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三要坚持依法用权,保持清正廉洁;四要加强思想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加强警示教育工作,抓好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沧州市分行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在日常工作中严守合规底线,永葆廉洁本色。(沧州市分行 李佩菡、李文莉)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