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开展非法集资及银行机构警示教育培训

2019-05-23 16: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提升固安支行全体员工风险合规意识,提高非法集资知识水平,强化反腐倡廉等银行机构警示教育工作,邮储银行固安支行于2019年5月16日开展了非法集资知识学习及警示教育光盘的观看活动。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非法集资知识水平,加强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在全行范围内形成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的良好氛围。支行结合近期开展的“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主题非法集资防范宣传月活动,加强员工对于非法集资定义、危害、主要手段及如何识别和防范等方面的认识,以提升活动宣传时的宣传效果。培训过程中,支行对银行机构警示教育光盘进行观看,再次重申案防红线,要求全体员工严守底线,严格按照规章制度、业务流程开展业务办理工作,有效的防控道德风险、操作风险的发生。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支行打击非法集资行为的决心,有助于支行良好合规文化的形成。接下来,支行将持续加强业务及金融知识的学习,提升为广大公众服务的水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