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宽城县税务局积极办理退税工作 释放减税降费“红包”

2019-05-24 09:1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减税降费退税工作的深入开展,大批量的自然人退税工作亟待完成。宽城县税务局多个股市和各个分局加班加点,通力协作,宣传解读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及其特点,介绍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的措施,开展减税降费“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召开面向纳税人的培训会和专题讲座,通过网站、微信、纳税人学堂等向社会各界和纳税人持续推送减税降费新政及解读。在两天时间里完成了814笔自然人退税工作,涉及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计一税两费,共退税达126183.92元。

除此之外,小微企业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退税,个体户个人所得税退税也一并紧锣密鼓进行,减税降费退税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使得纳税人的“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迸发。(通讯员 李艳莉 杨彩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