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积极开展党务工作检查结果进行问题整改

2019-05-24 09:5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上级行工作安排,5月19日—21日,中行唐山分行就2018年以来各基层机构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组织生活记录进行检查,指出了各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为了抓紧对检查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全行党建工作水平,该行于检查结束后即抓紧时间就相关问题整改做出了全面部署:

一是整理、汇总、通报。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逐支部进行梳理汇总并以通报的形式下发全辖,要求各支部认真了解问题内容并抓紧查找存在原因。

二是强化要求。针对部分支部组织生活记录内容简单、要素不全等问题,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省行党务部下发的《党支部工作手册》内明确的各项组织生活的频次进行记录并确保齐全,同时要求以后的组织生活记录要随时整理记录。

三是支部书记必须做出表率。要求各支部书记必须在开展日常学习及党组织活动开展上做出表率,其中学习笔记本记录必须字迹工整,内容完整、齐全,不仅有组织的学习内容如抄录党章等,还要有自己学习内容心得并与支部会议、讲党课等组织生活记录相匹配。

四是做好“复兴壹号”系统录入。要求各支部自今年起的组织生活记录必须录入“复兴壹号”系统中,内容要与组织生活记录相匹配,且有相关图片等内容。同时,由分行党务工作部安排开展定期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袁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