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安不忘危 居安思危——中行定州分行组织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2019-05-24 15:1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全是一,其他是零”,安全是全行各项业务平稳发展运营的基础。5月22日晚,中行定州分行组织开展了全员安全教育活动暨省行安保管理工作转培训工作会议,引导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的思想意识,营造全员关注消防、关注安保、关爱生命的平安中行文化氛围,同时就近期安保工作安排及要点进行了相关部署。

无安全则无一切,抓好安保消防工作是维护正常工作,提高发展质量的坚实基础,此次安全教育培训聘请了保定政安消防教育咨询服务中心教官主讲。重点讲解分析了近期全国各地区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案例,以及如何积极防范和化解火灾隐患、正确应对火灾事故等知识。

随后,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传达了省行安保管理培训班上谷行长和侯总重要讲话精神,转培训了相关课程,介绍了系统内兄弟行的安保创新项目的先进做法,并就定州分行结合自身实际如何做好落实推广,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此外,分行还就“平安中行每日报”工作进行了责任压实及重点强调,确保长效机制的顺畅建立。

培训结束后,全体员工开展了应急逃生演练及消防演练,教官实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指导员工实际使用灭火器灭火,且此次对女员工消防器材实际操作进行了重点培训,有效提升了员工队伍整体消防技能和安保意识,分行将不断推进平安中行建设,确保抓好全员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创新技防手段,全方位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