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爱·不止步——中信保诚“尊享惠康2019”温情上市

2019-05-27 10:0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爱·不止步——中信保诚健康季暨“尊享惠康2019”全国发布会在京温情启幕,中信保诚人寿重磅推出惠康第五代拳头产品——“尊享惠康2019”重大疾病保险。

中信保诚人寿副总经理(候任)崔巍介绍,“尊享惠康2019”是惠康品牌系列的第五代产品,分人群进行产品开发是本次产品升级的一个重要特色。通过细分人群,该产品能实现精准对标不同客户群体的具体需求。本次推出的产品为“尊享惠康2019”重大疾病(少儿版)与“尊享惠康2019”重大疾病保险。同时,崔巍提出,保险产品要聚焦客户的Health Journey、Life Journey及Experience Journey。“尊享惠康2019”的开发,主要围绕两个设计理念:第一、产品保障期要足够长,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要从时间维度上全面覆盖重大疾病;第二、因为每个家庭用于保险配置的资源是有限的,产品要聚焦解决客户人生的巨灾和最难关问题。

其中“尊享惠康2019”少儿版围绕儿童客户群体的特点,覆盖140种疾病,最高可给付460%基本保额,并做到了两大创新和两大加强。

创新一:对白血病、脑癌、骨癌等三项少儿常见恶性肿瘤额外给付100%保障。

创新二:推出少儿特定遗传和先天病保障,对10项特定遗传和先天性病额外给付20%基本保额。

加强一:40种轻症最高7次赔付,最高给付140%基本保额。

加强二:身故及全残给付100%基本保额。

同时增加了年金选择权的设计,为家长呵护孩子成长的路上提供更多的选择。

面对成人客户推出的中信保诚“尊享惠康2019”重大疾病保险,保障130种疾病,最高可给付500%基本保额。除加强了轻症保障,40种轻症最多7次赔付,最高给付300%基本保额以及加强了身故及残疾100%的保障外。结合成年人的需求,有两方面实现了突破。其一,创新性推出了对于糖尿病并发症的保障,我国约有1.14亿糖尿病患者,我国糖尿病患者的知晓率及治疗率均较低,而且病情控制率较低。糖尿病并发症对于成年人群有很强的危害性,而这方面的保障目前在市场上尚属空白。中信保诚“尊享惠康2019”对由于糖尿病导致的5项重大疾病,还可额外给付100%基本保额;其二,随着我国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该产品加强了长期护理保障,60周岁后且符合服务领取条件即可开始领取长期护理金,最高给付至100%。满足了成年人步入老年后的护理需求。

面对中高端客户,中信保诚人寿同时推出中信保诚安诊中美癌症医疗保险,整合中国顶尖手术技术与美国最新癌症科研技术与资源,为高端客户提供全流程无缝对接的医疗服务。

发布会上,中信保诚人寿总经理助理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忠德介绍了公司的品牌优势,建议客户在选择保险产品时要避免“产品近视症”,不但要选产品,更要选品牌,公司的品牌对于客户来讲具有重要意义,不但代表公司实力,还代表品牌口碑,保障客户获得安心赔付。

随后,中信保诚人寿总经理助理王绍斌介绍了中信保诚健康季的精彩内容。“尊享惠康2019”重大疾病保险的推出仅是健康季的一部分,此外,中信保诚还将推出管家式健康服务,并推出对新老客户丰富的健康服务和系列活动。

此次发布会特邀医学科普达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胸部肿瘤外科专家王兴,从医生视角看重疾,针对预防、治疗、康复等不同阶段进行了专业介绍。

又悉,中信保诚健康季是中信保诚人寿打造的一个健康生态圈,包括健康类保险产品、管家式健康服务以及家庭健康生活理念倡导。2019年中信保诚健康季将于6月1日正式开幕。

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原信诚人寿)自2000年成立以来,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基于聆听,因爱升级,爱不止步。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