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耀灿31载 与AI 同行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31周年司庆活动

2019-05-28 09:2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9年5月27日,伴随着晨阳冉冉升起,中国平安迎来了31周岁的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河北产险的平安同仁们相聚一堂,以简朴而有意义的方式为平安31周岁庆生。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30年来平安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砥砺前行,始终坚持“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精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2019年,是平安第二个30年的开局之年和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前行依旧,初心不改,传承荣耀与梦想,平安将继续扬帆起航。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已在平安这个大家庭中成长了26年,这26年的成长所凝结的是每一个员工的心血,为了感谢他们的付出,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了司庆特别晨会,并对公司的优秀员工,优秀集体进行表彰。

2019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紧抓“金融+科技”战略转型要求,加速科技创新应用。业务方面,加强科技应用深入业务流程,结合业务场景不断创新;推动客户经营线上化,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客服理赔方面,推出三大理赔服务:AI自助理赔、信任赔、人伤暖心服务,进一步巩固客户线上化转型。AI科技持续优化理赔流程,智能图片定损实现秒级定损定价,同步全国推出的车险信任赔服务,颠覆传统的车险理赔模式,将保险公司处理理赔、管理理赔变为客户自主理赔,打破客户与保险公司的信任壁垒,引领行业提升服务能力。“平安好车主”APP通过聚合广泛优质的车生态服务资源,为用户提供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一站式服务。

饮水思源,我们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回馈社会、建设国家”的企业使命。自平安集团2018年启动“三村工程”以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争做公益志愿者。

同时2019年依托“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公益健步行活动,践行“人人公益”的理念。同时发起身边公益——爱的戏匣子快闪项目,上线仅一天收集10000多颗爱心,兑现为孤寡老人送收音机的承诺,切实实现公益项目落地。

承前启后,2019年河北产险将加快“数据产险”转型,面对河北市场的挑战,我们要打好基础,运用科技赋能,深化客户服务和客户体验,为打造河北市场第一服务品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