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公司《变电站保险风险评估导则》正式发布

2019-05-29 16:3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鼎和保险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自主编写的《变电站保险风险评估导则》,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保险风险识别、防范和治理的专业能力。

一直以来,鼎和保险深耕电力行业保险服务领域,致力于成为保险业领先的电力专家。自2015年起,鼎和保险组织开展变电站资产多维度专项风险评估工作,包括室内和室外变电站对比评估、城市和边远地区变电站对比评估、品牌变压器的专项评估等,活动总场次超过70场。本次课题研究由鼎和保险独立完成,并聘请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专家团队进行专业评审。课题以电网资产中的变电站为切入点,在变电站现场评估数据和电网资产多年承保理赔经验基础上,探索变电站运营期企业财产保险、机器损坏保险和相关责任保险的风险评估和风险防控的方法指引。

《变电站保险风险评估导则》的成功发布,将进一步加强保险风险评估和风险防范能力,促进实体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下一步,鼎和保险还将积极参与到电网危险单位划分、风险评估系统开发及应用等行业实用性研究,进一步推动电力行业的风险研究工作,提升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蒋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