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9-05-31 11:1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增强社会公众抵制非法集资意识,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2019年5月,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辖内支行及社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以周边社区、商铺、农贸市场为主要的宣传阵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客户讲解非法集资的成因、方式和对百姓带来的危害,并通过案例再现的方式向客户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向客户讲解了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的基本常识。

同时,各网点利用自身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在营业场所显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并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防范诈骗的宣传内容,通过现场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折页、设置有奖问答、深入社区和商铺及农贸市场讲解等方式,就非法集资的特征及非法集资的常用手段开展宣传。

本次活动的开展,向群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的基本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自己合法财产的保护能力,得到广大公众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