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筹备2019年度客服节

2019-05-31 15:3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保险与客户结缘,让爱心与生命相伴。服务客户、服务大众、服务社会,多年来始终是全体富德生命人寿员工的使命和心愿。自2007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都会在暑期举办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系列客户服务节活动,围绕“家庭、亲子、健康”的主题,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用专业、热情、细致、高效的服务拉近客户与公司的距离,成为广大客户一年一度的欢乐嘉年华。

2019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将迎来第十三届客服节,这也是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开业以来的第九个客服节。本次客服节将更加突出以客户为中心,将客服节办成真正的客户节,让广大客户从中收获最满意的服务体验。公司将从6月分开始推出为其三个月的“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大型系列客服活动。公司将通过开展“冀力量,传星火”主题活动,组织广大青少年开展爱国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同时开展红色主题征文大赛,在学习红色历史文化的同时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及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公司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号大力开展在线知识竞答挑战赛、中英文有声读物活动,倡导快乐成长、健康生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及爱国精神,培养父母陪伴孩子的阅读习惯,增进家庭情感互动。此外,客户节期间,通过免费补发保单、发放代驾费用减免,免费提供电话医生咨询服务名额活动升级内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是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节日,是富德生命人寿送给每一位客户最珍贵的礼物,承载了富德生命人寿对每一位客户的感恩与祝福。

沧州中支开业九年来,在历次客服节活动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项服务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赞赏,也连年得到上级的首肯与表彰。公司全体员工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待着在新一季客户节中,做出更精彩的表现,为广大狮城父老献上一场充满亲情与温馨,多彩与回味的暑期盛宴。(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