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悦动健康•阅享生活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2019年客服节盛大开幕

2019-06-04 11: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服节在热情似火的6月隆重开启。本次客服节以“悦动健康·阅享生活”为主题,围绕“服务、健康、阅读、生活”四大方向,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公益理念、“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开展特色公益关爱行动,为客户提供暖心回馈服务,在接下来的4个月,将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推出“助·圆梦”、“心·服务”、“享·健康”、“爱·读书”、“悦·生活”、“馨·礼遇”六大主题活动。

助· 圆梦——继续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公益理念,以帮扶关爱少年儿童为主题,河北分公司10家中支及本部在6月的第一周同时寻找探访110名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礼物,给他们带去关爱和温暖。

心·服务——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暖心回馈服务,联动承保、核保、保全、理赔、增值服务五大模块,在线上发布六项服务承诺,承诺客户可享受礼品保单、智能核保、智慧保全、小额快赔、智慧服务、增值服务全新升级等,通过科技赋能客户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极速、极简、贴心、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享· 健康——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和健康热点资讯,关注健康,关怀客户,回馈新老客户。此活动将结合时下热点健康类话题,在7月推出以健康为主题的线上趣味短视频,每周推出一期,共8期,邀请客户关注健康,提升客户风险规划意识。

爱·读书——打造线上“智慧图书馆”,设置读书专区,大咖推介阅读,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智慧图书馆”将在8.9月线上开展阅读专区,为客户打造充满智慧和经典的书香世界,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充分回馈客户。

悦·生活——通过线下组织多样化、趣味性强的活动,增加客户生活品质感和幸福感。河北分公司将会通过各渠道举办多样化、趣味性强的活动。

馨·礼遇——开展线上要客问卷调查,邀请体验高端服务,为要客提供稀缺资源,感恩回馈要客。

服务无止境,关爱永不停。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将通过本次客服节六大主题活动回馈新老客户,大力倡导公益慈善活动,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以此回馈社会,传承华夏大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