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融入自然 爱赢未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皮划艇体验赛圆满落幕

2019-06-05 16: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招商银行财富管理(石家庄)中心成功举办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杯皮划艇体验赛”,让客户在周末空闲时间体验大自然的魅力,体验运动的乐趣,增强了家庭亲子感情,提升了客户美誉度。

孟夏时节,天气晴朗,微风不燥,正是出游的好天气,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带着愉快的心情开启了期待已久的蟠龙湖风景区户外之旅!本次活动所选地点为河北省水上运动中心,具有封闭性和专属性。将活动地点选在此处,充分体现了对参与客户的重视。活动专程邀请到了国家级教练员对客户进行指导,客户们对皮划艇的历史沿革、发展以及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与掌握。在激昂澎湃的音乐声中大家纷纷下水体验皮划艇的乐趣,其中有一家四口齐上阵的其乐融融,也有夫妻恩爱交替划行、相互鼓励的温情一幕。活动中,我们按照年龄划分为成年组和儿童组进行了皮划艇竞技比赛的角逐,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将整个体验赛活动推向高潮。

皮划艇作为一项亲近自然,又带着挑战的水上运动项目,是中产家庭里新兴的亲子活动。在北方地区是一项很少接触到的运动项目,石家庄的客户群体对此项运动有浓厚的兴趣。通过这次体验活动,不仅使客户通过新颖的形式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也为客户家庭成员间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互动的机会,客户们对本次活动给出一致好评。

招商银行在石家庄本地高端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业务领域占据重要市场地位,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要城市之一,石家庄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招商银行财富管理(石家庄)中心必将助力本土私人银行的快速发展和高端财富人士的家业常青,财富永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