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召开二季度党建学习大会

2019-06-05 16:3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日,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召开二季度党建学习大会,衡水中支党员宋爱琴、安丰伟、黄翠芳、周哲、高博、崔鑫参会(后半句改为:衡水中支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及建国70周年展开学习, 衡水中支6名(改:六名)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回溯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首过去,见证发展,勿忘初心,全面推进,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了红色基因传承的力量,势必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会中(改为:同时),结合改革开放,将保险发展历程及所获成就渗透到学习中,见证保险嬗变40年,辩证讲述改革开放推动保险发展,保险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改革开放,衡水中支全体党员心领神会,感悟深切,撰写心得。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标点错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华夏保险…)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将以“艰苦创业 自强不息”的初心为精神航标,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发扬“向解放军学习”的风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铭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公司发展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