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平安银行>>

中国平安跻身Interbrand“2019中国最佳品牌”第4位

2019-06-05 17:0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际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了“2019年中国最佳品牌排行榜”,中国平安位列榜单第4位,较去年提升两位,再度蝉联中国保险业第一品牌,位居中国金融业第二位,品牌价值增长17%至1352.37亿元。

根据榜单,排名前10的企业依次为:腾讯、阿里巴巴、建设银行、中国平安、工商银行、中国移动、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中国人寿和招商银行。该榜单是Interbrand第12次针对中国市场发布的排行榜,是基于第三方独立审计的财务资料、广泛的消费者调研和市场资料等维度评出。据调查,新兴的中国式生活方式、中国式消费习惯、消费者愈发成熟和理性的消费决策、消费者对极致的便利性的追求,都要求中国企业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推陈出新。

一直以来,中国平安秉承“专业 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以改善和提高客户体验为核心,致力于产品、服务及渠道的持续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在上述三个维度,中国平安均取得了出色表现,最终赢得了客户及市场的认可与赞誉。

Interbrand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林万足女士表示:“在制造兴国、品牌强国的方针下,我们可以感受到各个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锐意进取的积极性,以及共同推动中国进入品牌强国行列的决心。”相较2018年,此次入榜的中国品牌的价值大幅提升,前50强品牌价值整体增长了15%,这表明中国经济正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品牌建设正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

近年来,得益于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中国平安的业绩增长态势以及客户经营保持良好。2018年,中国平安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0.6%至1,074.04亿元,个人客户数较2018年初增长11.0%至1.84亿,全年新增客户4,078万,其中35.6%来自于集团五大生态圈的互联网用户。

中国平安积极研发运用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赋能保险等核心金融业务,高效、便捷的消费者体验使得中国平安的消费者品牌认可度连连提升。例如,平安人寿推出的“智慧客服”服务,使得96%的投保申请通过AI自动核保完成;平安产险的“510城市极速查勘”服务使得车险96.4%的现场案件实现5-10分钟极速处理。2018年,中国平安的NPS(客户净推荐值)达41%,寿险客户综合满意度达95.3%,车险理赔获赔率达99.9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