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有爱!河北泰康儿童节走进福利院献爱心

2019-06-05 17: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政府扶贫号召,宣传保险行业价值,5月31日上午,由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会代表组成的“微公益微梦想”爱心小组,走进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组织小朋友看电影、吃汉堡,还送去了价值2万多元的爱心大礼包,帮助他们在儿童节圆梦。

捐赠仪式上,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韩凤旭谈到,泰康作为一家世界五百强的大型金融服务企业,长期关注和支持教育、艺术、养老等方面的公益事业,捐建了十几所希望小学。泰康的溢彩公益计划,目前覆盖14个省市,资助25家机构,惠及老人4000余人。作为泰康的一份子,河北分公司也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社会福利院院长焦磊对泰康的善举表示了感谢,承诺一定会将爱心物品物尽其用,为孩子营造良好的生活和成长环境。

参与本次活动的员工代表也很受触动,这些因为各种原因被遗弃的孤残儿童,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健康和家庭的重要,理解了泰康“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的伟大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