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主动减费让利 强化履行社会责任

2019-06-05 17: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企业发展,坚持“保本微利”原则,多措并举,强化服务,将减费让利落到实处,加大对各类企业融资的支持力度。

据悉,该行在进一步规范服务收费方面的同时,积极推进减费让利的措施,减免短信提醒费、开户费、网银转账手续费、汇款手续费、询证费、凭证工本费(企业U盾)、银承手续费。 在支持实体经济方面,该行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引入战略投资者,为企业发行债券,并在发行过程中,本着最大程度支持企业、减费让利的原则,降低承销费率收取承销费,为企业实现减负。在同业市场方面,该行同业客户群体包括信用社、农商行、村镇银行等,其中唐山市区内客户资金划付主要用网银或支票,县域及外地客户资金划付用网银或电汇凭证,针对同业客户不同情况,为其减免了部分网银手续费、电汇手续费。 

该行将继续贯彻监管政策,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提升服务企业的内生动力,通过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帮助客户节约融资成本,减费让利,为广大企业客户带来看得见的实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