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护航公益骑行挑战赛

2019-06-06 16:0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由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指导的唐山TREK 100 公益骑行挑战赛在唐山市路南区南湖丹凤朝阳广场举行,800余名中外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角逐。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作为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为活动提供了7亿元的团体意外风险保障和100万元的组织者责任风险保障,为赛事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据悉,TREK 100 公益骑行创办于1990年,是TREK自行车和美国MACC基金会(中西部运动员对抗儿童癌症基金)联合举办的慈善骑行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每届参与人数多达千人。 2016年,TREK 100来到了中国设置分站活动,首站设在上海;此后,TREK 100连续在北京、杭州、大连、西安、成都等城市成功举办。TREK 100的传统骑行距离为 100英里,旨在传递健康、运动、阳光的生活方式,并通过骑行者的力量,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此次赛事设精英组和挑战组,精英组全程100公里,挑战组50公里。参加活动的选手中,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刚满18周岁。车友们在骑行中近距离体验唐山新景,感受唐山过往今昔,见证唐山蓬勃发展新貌。活动期间,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大里路营销服务部进行了多角度的宣传活动,比赛当天在主会场各关键位置呈现中国人民保险标示,派出警保联动查勘车为赛事保驾护航。同时安排员工在服务点为参赛选手提供帮助,展现了热情向上、勇于承担的企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