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启动第十三届客户节暨2019年“小海豚计划”

2019-06-06 17:1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在河北石家庄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开幕式暨2019年“小海豚计划”启动会。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晶、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业务精英和客户代表近1200人出席活动。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富德生命人寿在聚焦转型、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回馈客户的初心。此次富德生命人寿把这两大品牌整合在一起开幕、启动,旨在用责任担当融入新时代发展大格局,用品质服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现场发布了第十三届客户节的“成长篇、陪伴篇、服务篇”三大主题活动方案。其中,“成长篇”将在线上推出“超级智多星”有奖问答,设置“传统古诗词”、“红色历史事迹”两大答题模块,客户参与答题即有机会参与抽奖并赢取丰厚奖品。同时,健康养生讲座、体育竞技、才艺比拼、爱国教育基地参观等线下活动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开展。“陪伴篇”旨在传递生命陪伴的真情,自7月中旬起,线上活动方面E动生命APP将定期推送中英文双语有声读物,线下活动则包括亲子趣味运动会、家庭互动日、亲子夏令营、亲子教育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服务篇”则包括尊享代价、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三大尊享活动,为客户带来贴心保障和安心守护。

与此同时,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也正式为爱再度起航。以“陪伴是爱,让爱团圆”为主题,2019年“小海豚计划”聚焦于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等群体,除了物资捐助、保险捐赠以外,还推出少儿心理健康培训活动,建立志愿者库及帮扶儿童库,推进志愿者与困难儿童一对一帮扶,并通过偿还心愿活动,帮助受助儿童达成朴素的心愿。此外,富德生命人寿还将面向社会公众、客户征集2020年“梦想小海豚”主形象设计作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小海豚计划”将从湖南、江西、贵州等劳务输出大省寻找典型留守儿童,资助“小候鸟”们前往北上广深四地与父母团聚。此外,2019年“小海豚计划”将升级赠险产品,保险额度由2.2万元提升至6.1万元,保险责任也延展到意外医疗、重疾保障等范畴,为受助儿童提供更全面的风险保障。目前,2019年“小海豚计划”已在全国35家分公司陆续推进。

活动当天,来自富德生命人寿35家分公司的员工代表发表了服务宣言,来自不同行业的6名客户深情透过屏幕讲述了他们与富德生命人寿结缘、相伴的故事,十名获得“小海豚计划”帮扶资助的贫困儿童也来到现场。最后,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奉上红色经典舞台剧《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这一剧目由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艺术团倾情演绎,用舞台艺术的形式诠释弘扬伟大的西柏坡精神,赢得与会来宾的阵阵掌声。

作为“家·恋”年度客服活动的夏季篇,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诚邀客户参与,“小海豚计划”也将发动更多客户和员工参与爱心接力。富德生命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深化服务水平,坚守服务初心,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为保险扶贫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共创新时代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