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阳原县税务局因势利导保数字人事系统正常运行

2019-06-10 09: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原县税务局自数字人事系统上线以来,坚持在干部管理上用数字人事说话,不断推进干部的数字化管理,提升队伍管理水平。

领导带头亲自做。党委高度重视,针对涉及范围广、覆盖人员多、工作任务重的特点,对照市税务局要求,成立了推行工作领导小组和项目推进组,分解和细化了具体的任务。各部门负责人亲自带头,及时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保证各层级人员做到政策掌握准确、领会透彻到位。

狠抓督导保运行。运行初期,税务局办公室每天通过微信群发送提醒操作任务,发布运行情况通报,股室内部人员互相提醒、互相监督。还将数字人事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并对全局干部数字人事系统使用情况实行每天一提醒、每日一统计、每周一通报,督促干部主动适应新系统、自觉养成好习惯。

互助共进成常态。采取“师徒结对”抱团互助的方式,鼓励大家相互切磋探讨,用好“传帮带”,手把手帮扶、一对一辅导、一对一推进,全面提升干部的参与热情度和操作熟练度,保证人人懂操作、个个会运用,充分激发干部的工作激情和内生动力。(通讯员薛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