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河北分行做好五件实事为高考助力

2019-06-10 15:1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考,是怀念,是青春,是未来,是家庭和社会的大事,牵动着考生和家长的心,也牵动着工商银行的心。高考期间,工行河北分行将通过开放主题网点、搭建爱心助考服务站、举办专题讲座等活动,利用该行服务资源,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多元化服务。

一是开放一批主题网点。该行在全省确定了50家距离考点较近、环境较好的大型网点作为高考主题网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良好的候考环境和服务,如饮品、复印打印服务、候考等待区等。经过精心布置的主题网点,突显高考元素,更加温馨漂亮。

二是搭建一批爱心助考站。高考期间,该行还将在高考考点附近搭建一批爱心助考站,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免费的饮料、食品、雨具、应急药品等物品与服务,满足考生及家长需求。

三是组织开展高考公益活动。高考期间,该行将组织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动员行内员工利用私家车开展考生免费接送活动;组织行内员工捐款、捐物,为寒门学子提供资金、物质支持等。

四是举办多场次高考主题讲座。高考活动结束后,该行将邀请当地著名讲师、咨询机构专家,通过沙龙、网络直播等形式,举办志愿填报辅导讲座,就高考志愿填报有关知识进行专门讲解。同时,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联合有关教育培训机构,举办出国留学金融辅导。

五是组织精品展销活动。为丰富考生生活,高考放榜后,该行将与教育培训、旅行游学等当地商户联合,推出旅游、驾校学习、医美等活动;开学前期,将联合该行融e购商户,开展在校所需商品,如生活用品、学习用具、电子产品等集中展示推介,为考生提供一站式购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