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阳原县税务局三举措推动减税降费落地

2019-06-11 10: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税务总局阳原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全面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持续改进纳税服务,确保广大个体工商户都能切实享受到税收政策“红利”,推出了一系列接地气,见实效的举措。

一是精准宣传。在辅导、培训方面因户施策、量体裁衣,针对辖区个体工商户,采取现场授课、推送政策链接、发布“互联网+微课堂”等多种方式,使其对各项税收优惠应知应会,减税降费政策宣传面达到了100%。

二是优质服务。根据政策落实过程中个体纳税人申报、征收的特殊情况,按照最新的税费种征收方式,有针对性地梳理、细化相关建账规定和要求,认真做好自主申报纳税的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等,从而引导辖区内个体纳税人按照上级总体部署,逐步推行自主按期申报纳税。

三是督查督办。由办公室、收核股、纪检组等部门联合组织减税降费重点工作督查,对干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上是否开展了上门走访宣传,相关资料发放是否到位,在执行减税降费政策中是否有明减暗不减、减少不减多、减低不减高的现象,是否存在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行为进行了重点了解回访。并向纳税人收集意见和建议,对减税降费政策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讯员左富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