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2019年圆梦行动

2019-06-11 14:4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月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六月的微风,清凉而飒爽;六月孩子的笑容,天真而甜美。在这火热的六月,华夏保险2019年客服节“悦动健康,阅享生活”正式拉开帷幕。6月4日-5日,华夏保险衡水中支携手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衡水市电视台共同组建爱心小分队,走访慰问衡水周边村庄10名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同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爱心小分队了解到每个贫困儿童的家庭状况,或是单亲、或是父母身患重病、或是自身天生残疾,仿佛所有不幸都砸到他们幼小的身躯上,面对这样的家庭,矜贫救厄成为我们的责任,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关爱他们、呵护他们。

总说,朝阳最蓬勃,那些笼罩阳光的乌云,需要我们去拨开吹散。虽然这些孩子的童年伴随着不幸,幸好还有我们这样的人去呵护关照,华夏保险衡水中支用行动为他们带去温暖,希望我们的爱能赶走寒冷阴霾,帮助孩子们茁壮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