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万全支行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19-06-12 10:3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中国银行万全支行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本行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把各种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据了解,该行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安排部署,统筹全行宣传教育活动。同时,锁定活动目标,进行精准宣传,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教育,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消费者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和知识。通过开展“关注、共享、普惠”活动,针对特殊消费者群体,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强化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将金融知识普及与金融风险防范并重,开展层次鲜明、具有特色的教育活动,提高金融消费者教育的实效。

在开展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期间,该行在营业大厅内外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在日常工作中药通过通过微信里的“朋友圈”及“同学群”、“战友群”等各种各样的群向亲朋好友宣传“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和“关注、共享、普惠”活动。积极同学校、社区及农村联手,共同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进课堂、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李志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