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员工勇救落水者不留名

2019-06-13 15:3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6月12日上午,一位特殊的客户宋先生来到了兴业银行石家庄体育大街支行,他要寻找他的救命恩人——体育大街支行客户经理李冰。

落水者宋先生(左)为救人者李冰(右)送上鲜花表示感谢

据宋先生描述,2019年6月7号上午,宋先生和他的十几名同事前往井陉孙庄洛阳河滩附近游玩。当时他和另外一名同事一时兴起下水游泳,不料水流湍急,两人下水后便发生意外。岸上的同事发现事情不对,立刻向周围的人发出求救。恰好遇到端午假期带孩子外出游玩的兴业银行石家庄体育大街支行客户经理李冰。当时李冰距离落水者大概100多米,听到呼救声衣服都没来得及脱,便迅速奔跑跳入河中。此时,落水者宋先生(18岁不会游泳)已经被激流冲到离岸边三四十米的河中央,情况十分危急。在对宋先生施救过程中,李冰先游到宋先生身边,想拉着他的胳膊采用仰泳方式游回岸边,却发现水流湍急无法实现,只能潜水托住宋先生的身体,推着他向岸边移动。当时情况下,李冰已涉水奔跑了100多米,并在水中进行多次施救,体力明显下降,幸好此时景区安全员潘师傅和好心人谷师傅及时赶到,众人合力把宋先生拉到船上,安全送回岸边。

险情解除,一身疲惫的李冰,穿着湿漉漉的衣服默默的离开了。直到2019年6月12日上午,落水者宋先生终于找到了他的救命恩人。

同事问他:“你怕吗?”,他说;“怕”;“让你再选择一次,你还会去救人吗?”,他说:“必须去!”。见义,勇而为之,危险之处,不顾个人安危,勇于伸出援手,这就是我们的救人英雄——李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