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丰南区税务局三步走战略贯彻“十百千万”活动

2019-06-14 11:1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落实 “十百千万”党员干部减税降费活动要求,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丰南区税务局三步走战略贯彻“十百千万”活动。

第一步,提升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增强抓好减税降费工作的使命感,先后召开“十百千万”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上级带动下级、机关带动基层、党员带动群众;同时,印发《唐山市丰南区税务系统贯彻省局“十百千万”党员干部落实减税降费活动的实施方案》,在该局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下成立了“十百千万活动专项工作组”,下设6个工作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部署推进工作,确保“十百千万”活动深入推进,有力落实。第二步,明确目标,建立包联责任制。围绕“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纳税人缴费人有实实在在获得感”这一核心目标,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党建引领,建立减税降费工作分包责任制,主要采取调研监督的形式,实现14660户纳税人(截至2019年5月20日)全覆盖;建立全员联系纳税人制度,为每一户纳税人确定一名税务干部为联系责任人,对纳税人进行精准宣传辅导,为纳税人提供点对点服务,使纳税人享受更多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第三步,统筹兼顾,加大监督力度。依托现行管理体系开展工作,科学谋划,切实将开展好活动与带好队、收好税有机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包联与分管的关系,减税办安排分包工作时注重统筹、合理安排,各个党支部和各责任股室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纪检组充分发挥专责监督作用,加强与外部监督配合,切实提升监督质效,用铁的纪律确保“十百千万”活动有力推进,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通讯员 王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