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团课活动

2019-06-14 15:1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帮助广大团员青年了解五四精神的由来、具体意义、历史的影响,引导大家思考当代新青年如何自我要求与对未来的规划。近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团总支组织并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团课活动。

课上,河北分公司第二党支部田伟科书记围绕五四运动发起的原因、事件的经过、历史特点和历史意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详细介绍了在当时时代大背景下,中国青年如何通过自己的力量来维护国家主权。同时,还结合了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提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所有团员一致认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