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鼎和保险公司“5345”党建提质工程成效初显

2019-06-14 15:3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鼎和保险公司车险理赔部党支部与贵州分公司党委联合启动“鼎力助行 和美贵州”党建共建活动,两家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2019多彩贵州避暑度假惠民政策,推出高峰闪撤、一键救援、快处快赔等21项“鼎级”服务举措,为来黔自驾游的公司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保险服务,切实提升公司客户追求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此次活动的开展,正是鼎和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5345”党建提质工程的生动写照。

自今年3月以来,鼎和保险公司党委实施“5345”党建提质工程以来,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紧紧聚焦发展提速、经营提效、服务提质、合规提级、队伍提升5大目标,以深度融合为抓手,全面深化“三基建设”、抓实基层书记“四个到位”和广泛搭建“五个一”载体,共编制各类党建提质行动方案40余份,实施“书记项目、搭建党员发挥作用平台、组织创优争先活动、开展党建共建、推进文化融合等逾100个,掀起了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的热烈氛围。同时,针对公司党员人数少、分布散的特点,各基层组织通过创新开展联合支部、网上支部建设,建立健全基层联系点机制和基层群团组织等方式,全力推进党的工作下沉,切实做到在业务前沿构筑坚强堡垒。

目前,鼎和保险公司党委通过广泛开展调研、座谈、交流、督导等方式,强化提质工程在基层全面落地,切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马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