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石”粽趣味比赛

2019-06-14 16:5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放、平等、愉悦的工作环境是构建和谐职场的重要内容。招商银行珍视每一位员工,与员工保持畅通的沟通和交流,在认真开展多样化员工活动的同时,努力创造积极向上的积极氛围,促进员工身心健康。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打造招商银行企业文化,提升青年员工参与企业文化建设的积极性,让员工感受石家庄分行大家庭的温暖,并对员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石家庄分行在端午节期间,以“端午节粽子”为主题,布置了充满中式情怀的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石”粽趣味比赛。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共吸引了50余人分别为双人一组蒙眼快速吃粽子、端午节知识小问答、绕口令等。各组成员分工协作,争先恐后的投入其中,气氛热烈。随后,借员工食堂就餐间隙,组织了小问答和绕口令环节,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其中,达到了良好效果。

这次活动得到了分行员工的积极支持,进一步激发了分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员工幸福感与归属感,打造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使业余生活充满健康与活力,达到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很好地传递了招银精神和文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