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安全可以演习,生命不能彩排——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组织消防安全培训暨灭火疏散演练

2019-06-18 14:5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全员对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2019年6月14日上午,中国邮政邯郸分公司与新华保险邯郸中支本着“全楼一盘棋,安全大家事”的消防工作精神,邀请邯郸市中华消防支队为大家进行消防知识讲座与灭火疏散演练指导,本次消防演练参加人员达到100余人。

消防安全培训会上,消防队的同志结合具体事例与火灾视频向参会人员对火灾的起因、如何预防火灾、家庭电气防火知识、日常危险生活用品防火、电动车安全充电使用以及楼道和阳台可燃物清理等防火常识进行互动讲解。

在随后的演习环节,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的员工亲自进行灭火演习后,消防工作人员就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初期火灾扑救措施、灭火救援装备应用训练、个人安全防护等内容向大家进行现场讲解与实地示范。通过实际操作与指导讲解,广大员工进一步了解如何使用灭火器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在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又一次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氛围,员工应急救援能力也有了明显提升。(新华保险邯郸中支 孙泽安)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