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19-06-19 09:0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的开展,6月14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乱象整治工作的推进会议。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就各部门自查整改项目做了进一步强调,对分工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时间节点要求。并要求分公司各部门、各机构应对重点业务领域、重点项目、重点资金、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进行针对性自查和检查,汇总分析存在的问题,区分问题性质,从不同业务条线分别进行整改,并形成自查报告,按职责分工填报相关报表。

对于局部存在的个别性问题,应明确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人、时间表及整改要求,逐一整改落实。对于长期性系统性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进行系统研究,通过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改进,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