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建北支行成功举办“赏枣园美景,寻蜜语花香”,客户探蜜之旅活动

2019-06-19 10:0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采集百花成蜜后,不知辛苦为谁甜”。蜜蜂是自然生态中的重要一员,自然界里有鲜花、必有蜜蜂。中信银行石家庄建北支行于6月16日举办“赏枣园美景,寻蜜语花香”,客户探蜜之旅活动,共有40名客户参加。

探蜜行程中,第一站大巴车穿越地处太行山东麓赞皇县,视野宽旷辽阔,观赏约45万亩枣树林独特地貌及其风光景色,观赏树枝、绿叶开满的黄绿色枣花,拍照、留念。欢乐无限,笑声连连。穿越枣树林。第二站,到达蜜蜂博物馆,学习蜜蜂科普知识了解到国际、国内蜂业发展现状及蜜蜂的产生、种类、功效,品尝三倍体枣花蜜,进行真、假蜂蜜识别,及了解蜂蜜、蜂王浆、蜂胶的区别清晰的观察数以千计的蜜蜂生活轨迹。第三站,到达山上,共进午餐之后,大家走向期待已久的蜂园,蜂园内有序排放着几百个蜂箱,漫天飞舞的蜜蜂进进出出忙着采蜜,专业工作人员向客户们介绍着蜂箱中的蜂王,带领着成千上万只小蜜蜂采蜜、酿蜜、蜜蜂分工不同有的负责找蜜,有的负责采蜜,田园风光中,感受着蜜蜂文化,体验着生态之美。

中信银行表示,将会持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周到到服务理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