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欢乐儿童节 阳光人寿关爱之行

——第六站,慰问保定徐水县釜山乡南陈庄小学

2019-06-24 15:0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与保定中支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保定徐水县釜山乡南陈庄小学,为学校送来了篮球、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为特困生送来了学习用品。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栋梁。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弱势儿童,6月1日起,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启动了以“欢乐儿童节阳光人寿关爱之行”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月活动,在全省各地开展了慰问爱心小学、福利院、农村留守儿童等活动,真心传递温暖,共筑圆满童年。

通过学校老师的介绍了解到,这里学生的父母大多常年在外务工,其中有的特困生,虽然家庭情况非常困难,但是学习成绩却名列前茅。河北分公司通过本次活动,勉励弱势儿童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材。

人间最美是奉献,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乐善之本,延续爱心,助人为快,让爱传递,温暖同行,用真心、真情回报社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