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廊坊中支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06-24 15:3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加强支部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鼎和保险廊坊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教育管理。从而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出台,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廊坊中支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责任,不断提高党员管理教育水平。(张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