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举行“征信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

2019-06-24 15:5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弘扬信用文化,提升征信从业人员合规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征信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市分行公司、三农、小企业、票据中心等业务部门及各县支行选派人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马慧文副科长、市分行杨艳杰副行长出席并观看了全场比赛。

杨艳杰副行长表示,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制定了2019年系列征信宣传活动方案,通过系统化、常态化宣传、教育、提高,不断增强大家对征信知识、诚信文化的了解和认识,提升服务能力和紧急突发事件应对处理水平,从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马慧文副科长在致辞时肯定了邮储银行征信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体员工要将征信宣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常态性工作来开展,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下联动,充分发挥网点优势,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本次比赛正式开启了承德市分行征信宣传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承德市分行将充分发挥“征信宣讲团”作用,加强对征信体系建设和宣传征信知识的宣传。不断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息安全,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杨雪)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