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闪电赔付,让您最闪亮

2019-06-24 16:0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中支完成一笔闪赔服务,10分钟内客户3482元理赔款到账,精准的服务,让客户赞叹不已,后续客户更加认可平安的品质服务。

客户卢先生,不慎被猫咬伤就诊,就诊铁一局唐山医院,整个疗程总计花费3582元,治疗结束后,卢先生向公司申请意外医疗理赔,于上午9点02分申请理赔,9点12分理赔款到账,仅用时10分钟,卢先生就收到了银行到账提醒,3482元医疗险理赔款到账。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卢先生及家人赞叹不已,更加信服平安的品牌服务。与此同时,卢先生更加客观的审视自己的保障不足,庆幸本次的意外只是小小的意外,如果更加剧烈的风险来临,自己的保额根本不足以与风险抗衡。并决定在后续联系业务员进行保障检视并考虑加保。

虽然,3000余元理赔款金额不大,但是高效快速的理赔打破了“理赔难”这一传统观念,让客户对平安有了更进一步的信赖,真正成为客户可依赖的坚强后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