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开展肿瘤专题健康讲座

2019-06-24 16:0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两核医务人员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健康意识,普及防癌知识,携手开元一区和邢州区为准客户开展肿瘤专题讲座活动。

5月22日,由平安人寿邢台中支医务室体检医生李华详细讲解了《认识肿瘤》课程。该课程涵盖了肿瘤的概念、发病现状、致病因素和预防等内容。近年来,肿瘤的发病呈现为三大趋势即年轻化、发病率高、死亡率高。恶性肿瘤已成为重大疾病病因之首,已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

通过讲授肿瘤的相关专业知识,引导客户日常生活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防治理念。针对上述情况,开元一区的要静格课长提出了解决方案,购买商业保险是对家人爱与责任的体现。他系统介绍了保障最全的热销的福类产品。购买一份保障,是未雨绸缪,是在风险不幸来临时能够从容应对,避免家庭因此陷入困境。

后续,平安人寿邢台中支两核风险管理部将持续开展现场健康讲座,引导客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从而提高客户的健康水平。(李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