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重疾先赔暖人心,获客户好评

2019-06-24 16:0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又完成了一例重疾先赔案件,赔付客户10万元的重疾理赔款。平安人寿理赔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简单、快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理念,及时缓解了客户的经济压力。

2017年1月王女士为自己投保平安康寿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10万。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5月底,王女士报案称其乳房不适前往邢台市某医院住院治疗,术后病理确诊为左侧乳腺癌。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理赔服务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病情,确定该案件符合重疾先赔条件,随即开启“重疾先赔”绿色通道。调查人员在与客户充分沟通后迅速赶赴医院,在核实客户出险和治疗情况后,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现场通过调查APP移动平台提交本次理赔申请。经过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赔付客户10万元的重疾理赔保险金。王女士对平安信守承诺以及工作人员贴心热情的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赞许。

“重疾先赔”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理赔服务的暖心与便捷。后续,平安人寿邢台中支两核风险管理部将继续推动“重疾先赔”特色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保障。(刘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