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足不出户,4分钟赔付

2019-06-24 16:0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先生和爱人开了家小超市,每天都要开车进货,忙于车来车往的路上。考虑到风险需求,在2014年12月底张女士为其爱人王先生购买了智胜人生10W,智胜重疾8W,无忧意外10W,无忧医疗2W。

风险无处不在,5月14日,王先生在家不小心烫伤右臂部,随即到离家最近的邢台某医院门诊治疗,并拨打95511申请报案。治疗结束后客户联系公司服务人员于5月20日安女士上门收取理赔资料,保单服务人员收到申请理赔材料后及时用口袋E行销APP拍照、上传资料影像,从上仅理赔资料到公司审核结案仅用时4分钟,赔付金额1432.8元。客户不禁竖起大拇指称赞:“平安理赔真是神速!”

高效的理赔服务,诠释了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优质快速的服务让众多客户体验到平安人寿“足不出户,掌上闪付”的极速理赔服务,平安人寿邢台中支两核风险管理部将持续秉承 “简单便捷、友善安心”服务观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快速的理赔服务。(刘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