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昌黎县支行助力高考学子填报志愿

2019-06-24 16:1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昌黎支行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邀请专业讲师为部分刚刚参加完高考的邮储银行客户进行了培训指导。


本次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的填报高考志愿经验的指导教师马焕义进行了现场授课,吸引了50余名家长及学生前来聆听。培训中,马老师从“高考志愿填报的现状分析、填报志愿时间及形式、填报志愿注意事项及攻略、志愿填报流程技巧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系统讲解,围绕现场每个考生的具体情况如何填报院校和专业,从专业定位、心理疏导到学业规划等方面,逐一进行科学合理分析,量体定做了报考志愿指导意见,并针对每一位考生及家长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据了解,邮政储蓄银行昌黎支行一直以来秉承服务社会的宗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公益。本次公益讲座的成功举办,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