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参加“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

2019-06-24 16:3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6月14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参加了石家庄市信用办组织的以开展“诚信石家庄、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征信现场宣传活动。


现场活动期间,我行宣传人员通过案例宣讲、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到场市民学习诚信文化和征信知识。活动现场发放了大量的宣传资料,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同时,为配合市信用办宣传工作,我行成立了“征信宣传小分队”,由风险管理部牵头,协调各营业场所在6月14日活动当天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电视墙循环播放宣传视频、悬挂条幅、设置征信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等,积极助力“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擦亮“诚信石家庄”城市信用名片,营造了浓厚的诚信文化氛围,践行了招商银行的社会责任。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帮助社会群众树立了诚信理念,并加深了社会群众对诚信文化和征信知识的认知和了解,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和诚信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