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6-25 16:3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彩旗飞舞,绶带飘飘。飒爽的白领丽人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精干的农发行小伙儿耐心地向驻足群众讲解金融知识……这一幕出现在唐山市丰南区的社区、街头,这是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在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引导公众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培养正确的投资理财理念,提升公众对农发行的认知度,6月18日,农发行丰南区支行举办了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并在区内组织开展农发行业务大宣传,使公众认识、了解农发行的各项业务服务范围,享受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办贷、支付结算等服务。

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该行做了充分的宣传准备工作,通过制做宣传片、印制宣传资料等方式,突出农发行各项业务的服务优惠活动。一方面深入学校、社区、汽车站、工地、文化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宣传,另一方面在营业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发挥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并通过网点员工做好客户的业务宣传。

活动中,该行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向群众讲解100多人次,通过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农发行的业务范围、非法集资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打击非法集资起到了一定的遏制作用,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人民群众财产损失,有效维护了金融秩序。(张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