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6-25 16:3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提升正确应对和处置初起火灾能力和掌握火场逃生技巧,6月19日下午,农发行丰润区支行邀请唐山市消防培训中心吴教官来行举办消防知识安全专题讲座。


培训中,吴教官采取实物讲解、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图文并茂,根据近年全国各地发生的多起火灾典型案例,特别是唐山地区的典型案例,为全员敲醒了警钟。吴教官立足银行工作特点,分别就营业窗口、办公场所、电器设备和机动车辆等容易引起火灾的几大主要隐患以及引发火灾的主要原因进行了详细分析,重点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火灾初起时如何扑救、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教官还结合相关事例,针对如何组织疏散人员、如何开展扑救和自救、夏季家庭安全防火的注意事项及处置办法进行了补充讲解,并现场进行灭火演示。(张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